世外智慧学校

世外智慧教育,是上海世外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外智慧”),系“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我们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以及其他教育机构提供优质教育课程和技术开发咨询;打造中小学生、老师、家长喜爱的在线教育平台。我们与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杭州世界外国语学校同属均瑶(集团)教育板块成员。同时,由世外教育集团托管、已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的上海市同凯中学、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这些优质实体学校为我们打造“真正适合学校、学生、家庭的在线教育平台”提供了“健康成长”、“科学发展”的土壤。“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是均瑶(集团)服务社会的宗旨。集团的支持为“世外智慧”有计划、有步骤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英语】周晓俊

发布时间:2018-10-01    来源:上海市同凯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周晓俊,女,大学本科学历,英语专业八级,中学英语高级教师,英语教研组长。金山区中学英语专业委员会委员,金山区第六届、第七届“明天的导师”工程骨干教师,上海市第三期名班主任工作室李岩工作室成员。她始终以“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用宽容的心态对学生”作为自己教育教学工作的理念。

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被评为金山区教育系统“新长征突击手”;金山区优秀班主任;校“先进工作者”;区考核“优秀”和区“记大功”奖励;所带中队多次被评为区红旗中队;金山区第二届“新苗杯”教学基本功大赛英语学科三等奖;金山区“家校沟通”案例评比一等奖;金山区中小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三等奖;金山区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英语学科三等奖;德育叙事故事《他爱动手打人,我该怎么办?》发表在《德育叙事——班主任专业发展新视角》一书当中;论文《家长群使用不当,烦恼不断,怎么办?》发表在《“互联网+”时代的班集体建设——建班育人16个“怎么办”》一书中;2017年区级英语课题《初中英语教学中“师生互动”的有效性实践研究》顺利结题;2019年区级德育课题《互联网+时代,基于信息技术的促进家校互动的有效性实践研究》顺利结题;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发表在省级刊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