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智慧学校

世外智慧教育,是上海世外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外智慧”),系“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我们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以及其他教育机构提供优质教育课程和技术开发咨询;打造中小学生、老师、家长喜爱的在线教育平台。我们与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杭州世界外国语学校同属均瑶(集团)教育板块成员。同时,由世外教育集团托管、已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的上海市同凯中学、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这些优质实体学校为我们打造“真正适合学校、学生、家庭的在线教育平台”提供了“健康成长”、“科学发展”的土壤。“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是均瑶(集团)服务社会的宗旨。集团的支持为“世外智慧”有计划、有步骤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同凯中学非编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上海市同凯中学    作者:徐畅

根据《关于规范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使用管理的暂行办法》(金委办〔2010〕93号)、《关于金山区财政供养编外人员规范管理的实施方案》(金人社〔202039号文件精神,同凯中学2022年根据工作需要招录非编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计算机操作工2名。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原则上大专或同等学历及以上。

3.持有岗位职责对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原则上应由上海市人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证,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

4.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5.年龄要求: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除以上条件外,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需与之相符。

四、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同凯中学校园网以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及综合考核

1)时间:2022年7月23——2022年7月28日

提示:每人限报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

(2)报名时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①报名表;(一式二份)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⑥社保缴费情况(原件);

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单位进行综合考核。

4)根据综合考核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并报区教育事务中心-教育人才管理部审批

3.体检和政审拟录用人员经局领导班子会议讨论确定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健康体检和政审。

4.公示体检合格、政审通过的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5.办理录用手续公示无异议,由单位到金山区教育事务中心-教育人才管理部办理非在编人员录用手续。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卫清东路2639

联系人员:老师

联系电话:3369200317717813560

附件1:《2022年金山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登记表》

                                    上海市同凯中学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