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智慧学校

世外智慧教育,是上海世外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外智慧”),系“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我们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以及其他教育机构提供优质教育课程和技术开发咨询;打造中小学生、老师、家长喜爱的在线教育平台。我们与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杭州世界外国语学校同属均瑶(集团)教育板块成员。同时,由世外教育集团托管、已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的上海市同凯中学、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这些优质实体学校为我们打造“真正适合学校、学生、家庭的在线教育平台”提供了“健康成长”、“科学发展”的土壤。“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是均瑶(集团)服务社会的宗旨。集团的支持为“世外智慧”有计划、有步骤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同心·党建领航】上海市同凯中学党支部进行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上海市同凯中学    作者:魏捷

【同心·党建领航】上海市同凯中学党支部进行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上海市同凯中学 2023-10-08 15:20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108日中午,上海市同凯中学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江英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共同参加会议。

图片



在确认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的有关选举规定中召开党员大会的法定人数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张梅宣读关于同意中共上海市同凯中学支部委员会补选支部委员请示。顾江英进行了同凯中学支部委员补选方案解读,并确定总检票员、检票员、计票员人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进行了民主推荐,在分发选票、填写选票、投票和开票环节,每位党员严格按照选举规定操作,并认真履行自己的权利,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选举流程规范,程序透明。相信同凯中学的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做表率,为同凯中学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图片



图片

撰稿、编辑:俞佳玲

摄影:徐畅

审核:顾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