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智慧学校

世外智慧教育,是上海世外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外智慧”),系“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我们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以及其他教育机构提供优质教育课程和技术开发咨询;打造中小学生、老师、家长喜爱的在线教育平台。我们与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杭州世界外国语学校同属均瑶(集团)教育板块成员。同时,由世外教育集团托管、已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的上海市同凯中学、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这些优质实体学校为我们打造“真正适合学校、学生、家庭的在线教育平台”提供了“健康成长”、“科学发展”的土壤。“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是均瑶(集团)服务社会的宗旨。集团的支持为“世外智慧”有计划、有步骤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同心·党建领航】凝“新”聚力 筑牢信仰根基——同凯中学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上海市同凯中学    作者:魏捷

【同心·党建领航】凝“新”聚力 筑牢信仰根基——同凯中学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市同凯中学 2023-11-28 10:08 

图片


图片



2023年11月27日傍晚,同凯中学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凝‘新’聚力 筑牢信仰根基”的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江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欧阳美玲同志汇报个人有关情况,向党组织说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

图片

入党介绍人冮月秋、牛璐同志介绍欧阳美玲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肯定她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业务能力突出,政治立场坚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支部委员会委员张梅报告对欧阳美玲同志的审查情况,汇报党内外意见征求情况。

图片

与会党员就是否接受欧阳美玲同志为预备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欧阳美玲同志工作负责,积极向上,与人为善,在教育教学及教科研等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支部书记顾江英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提名监票人名单,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监票人、计票人报告,欧阳美玲同志获得全票通过。顾江英同志宣布大会决议,同意接收欧阳美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片

图片

欧阳美玲同志对自己能成为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无比的光荣,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图片
最后,顾江英书记讲话。她祝贺欧阳美玲同志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群众观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支部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支部大会为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同凯中学党支部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奋发的意气继续前人的事业,力争在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图片撰稿、摄影、编辑:俞佳玲

审核:顾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