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智慧学校

世外智慧教育,是上海世外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外智慧”),系“中国民企百强”企业──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我们致力于为国内中小学以及其他教育机构提供优质教育课程和技术开发咨询;打造中小学生、老师、家长喜爱的在线教育平台。我们与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杭州世界外国语学校同属均瑶(集团)教育板块成员。同时,由世外教育集团托管、已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的上海市同凯中学、上海市临港实验中学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这些优质实体学校为我们打造“真正适合学校、学生、家庭的在线教育平台”提供了“健康成长”、“科学发展”的土壤。“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资源”是均瑶(集团)服务社会的宗旨。集团的支持为“世外智慧”有计划、有步骤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关于招聘维修工和计算机操作员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上海市同凯中学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区”战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贯彻中共金山区委办公室、金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关于规范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使用管理的暂行办法》(金委办〔2010〕93号)文件精神,现就2016年本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招聘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坚持“额度管理、科学设岗”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维修工、计算机操作工等工勤技能类岗位。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可信,表现良好,未受过纪律处分,志愿服务金山教育。
2、学历一般为高中、中专、技校、中职及以上。
3、具有对应本岗位工作职责的职业资格证书(工人技术等级证书: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证,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及完成聘期任务的能力。
5、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殊情况男性不超过55周岁,女性不超过45周岁,但其社保缴费年限至退休年龄时须累计满15年。
6、除以上条件外,招聘岗位有其他要求的需与之相符。
        符合招聘条件的本区户籍下岗失业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人员、城镇复退军人等特殊就业困难群体和符合条件的农村富余劳动力优先。
四、招聘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各学校(单位)通过网站或校园对外公告栏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及材料初审。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登录学校(单位)网站点击下载或到指定地方领取《2016年金山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在指定时间提交至招聘学校(单位)。
(2)应聘人需向学校(单位)提交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①报名表;②身份证;③户口簿;④学历证书⑤职业资格证书;⑥其他相关材料。
(3)学校(单位)严格审核报名者的资格。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应聘者(根据学历、年龄、资格、身体状况等),由学校(单位)根据实际按一定比例确定综合测试候选人。
3、综合测试。
(1)接到综合测试通知的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前往学校(单位)参加综合测试。学校(单位)须成立综合测试考核小组,一般由3-5人组成。
(2)根据综合测试成绩排名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将相关材料报区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审查。
4、体检和政审。拟录用人员经区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审查通过,报局党政班子会议讨论确定,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健康体检和政审。
5、公示。经健康体检和政审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各学校(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6、办理录用手续。公示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到金山区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非在编人员录用相关手续。
附件1:《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工勤技能类岗位职数核定标准》
附件2:《2016年金山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登记表》
                                金山区教育局
2016年8月22日